Thursday, August 19, 2010

感激.依赖

现在应该倒在床上,闭上眼睛好好的睡一觉了。。。可是很想感谢一位我能依赖的朋友,所以再挨多几分钟写下这感激的心情是值得的。

这次是我少有地能在assignment还没compile完能就安稳的休息。她知道我头痛,所以把剩余的工作都扛下。我相信很多人在交 assignment 之际都会忙得头昏脑涨, 我这爱临时抱佛脚的家伙也不例外。不认老也不行,挨了几天夜,今天能感觉血压一直飙升,每次站起来时还头晕了好几下。到了傍晚时偏头痛发作,真的有把眼珠都吐出来的恶心感觉。想起两年前我也是一样一个人挨夜到凌晨在客厅里拼命地赶功课,头疼呕了再继续,不知死活的埋头赶工。现在回想起那时的我,总爱霸占所有的工作,誓必将每个队友的部分都修改过才甘心交上去,不是伟大,而是自私。

我妈说算命的说我一生劳碌命,爱完美的性格往往将自己堆上重重压力。记得那时我妈听了连忙拨了电话叫我读书不要太大压力,她怕她女儿有一天傻了。哈哈哈!!!现在想起来我妈紧张的心情真可爱。原来算命佬说的也有七分信,我认了。可是我绝对不会是完美主义,因为我要懒散起来是绝对没有程序,相信这都不是完美主义该有的‘特征’吧。。哈哈哈!!!不否认有时要求多了些,变成了麻烦人物。所以很多事情都习惯我行我素,享受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,所以对依赖的感觉很陌生~

找对的时候,像现在,像家人一样的温暖,让我学会放开,学会依赖~
她不爱别人罗嗦对她说谢谢,所以我用华语写这贴,她看不明的情况下我想衷心地谢她,谢谢你Jas。。。

6 comments:

  1. 妳这家伙,真是厉害善于利用别人的弱点哦!

    也对啦,感激的话有时候真的只需要静静的刻印在心里就好了 B-)

    我们这些远方的朋友,心灵上永远支持妳这个傻大姐~ xD

    累了,就看看这个吧
   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Wt5ojJXez8

    ReplyDelete
  2. 浩证,在这三个月里头才发现我很想念你们。有一天还在梦里遇见你们,hanfei变成lecturer, 我,你,yanyee, andrew, albert, kf, 还有小龙女和一大班都在tarc的一间lecture hall里,很有diploma的感觉。。。 哈哈哈哈,真无厘头。

    这三个月在外头除了学业上,我想最大的收获是友情了。。。在fb和这里朋友彼此打气,又遇见jas的好朋友,T.T

    那个 andrew's link 和 Down...谢啦!Down 很好听!!!=) =)

    ReplyDelete
  3. 想念家人和朋友,都不是罪。不想念才是大罪!! xD

    Hahahahahha.. 他?! 可能给我们上一些比较另类想法的课程吧。但是有时候他说的歪理还是有理的 xD

    Haiya, 我也是呀。我都一直告我的同事我的学院生活真的很精彩搞笑快乐 =(

    四海皆朋友,我也替妳开心 :D

    不用客气,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4. uummmppp i saw "Jas" there, someone talking bout me huh??...lolz boh und..haha

    ReplyDelete
  5. hm.. dun worry, nothing bad, in fact is a gratitude speech~ hehe... i know u dunwan me to thk u so much~ so i write in chinese lo!!! =)

    ReplyDelete
  6. Thx me for? duh...just keep it in your little heart, and i'll know =D, a true heart can't be measure by gratitude...having a chance to know you here and grouping with you was a bless for me indeed...you know me well that i wont accept any thx but u still write in words...lol anyhow, aunty wong, i'll keep your gratitude safely in my little heart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