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3, 2010

灿烂罗马,我来了!!!

今天是欧洲之旅的第六天。回旅馆的路途中,暮色下特别地想念他和她们。这六天来一至都想如果象这次的旅行有他们相随一起分享,那会是个我这未毕业负资产贪心的愿望吗?无论如何,爸妈和姐都希望我能安心愉快地享受,我也没烦没恼开心渡过了六天,算是2012前的一份贵重礼物吧!
现在老张,我们和蔼谦虚的导游播着一首他女儿弹钢琴的歌,也是我最爱的 River Flows In You。
虽然是个六小时从威尼斯到罗马的车程,我却觉得是一种平凡的享受,间单的福份!明天将到Angels and Demons 里收悉的梵蒂冈,和忠锦敏志报名参加比赛的斗兽场里参观了!!! 期待期待。。。

罗马, 我來了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