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0, 2010

Cherish everyday~

每当想埋怨超量的工作时。。。
看看这。。。


每当想起一大堆家务就发老骚时。。。
看看这。。。

每当你听见不志同道合的意见时。。。
想想着。。。


等待着马雅族的预言,我不知道2012世界会不会毁灭,还是晋升第五次元带给活下来的人们更美好的将来。我无能改变任何事情,唯一能做的,还是充实快乐的过每一天, 好好爱我的家人,我的八米,我的小鼻,我的玛瑙,我的大点心,还有亲爱的朋友们。你可以选择很多方式去面对一些事情。如果埋怨并不能解决,不如笑一个,潇洒点,不然你就失去美好的一天了。加油王怡瑾!!!认真工作和读书,因为。。。。。。“认真的女人最漂亮了”,我要做“漂亮”女人去!!!
哈哈哈哈哈o(^O^)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