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1, 2010

思念是一种病

反正睡不着,躺着也没用吧。。。
原来踏入第三星期了,时间真的能冲淡很多事情,再看回,憧憬已不浓郁了。也好,知道不可能的事,我没逞强,给时间自己慢慢做调试。我可以的,也可以了。相信这个句点已经完全的画上,收拾心情然后再出发!
在闷着的时候,我总会想起你们。记得出门前你拉着我去喝茶,说了很多你憋在心里的话,要我好好照顾自己,还说不用担心你,这些话现在一段段地涌出来,心很酸~ 老爸,你的话很感性叻,害我那么地想你...
老妈现在应该呼呼大睡吧,姐你们肯定抱着brahmi,在梦中期待闹钟失灵,然后不用上班去,哈哈哈~
虽然隔着一大片海,但距离却加剧了思念。思念是一种病,在人脆弱意志时防不胜防地侵略。我也该睡了,好好让病毒慢慢侵略,好好的想你们,好好地珍惜所拥有的。。。明天是个全新美好的!
思念,你也算是个益菌咯!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